最新焦點

Transportation, Vehicle, Yacht

最新市場觀點

透析國際趨勢,接軌市場脈動,渣打助您搶先佈局,步步為贏!

行動銀行

隨時隨地一指搞定金融大小事,安全又便利!

渣打行動銀行APP

讓我們一起防範詐騙

近來各種金融詐騙手法翻新,導致無辜民眾誤入詐騙陷阱,提醒您:

  • 若您有投資理財規劃,應透過合法金融機構辦理,不要輕易相信來路不明的社群網站、通訊軟體訊息、電子郵件及簡訊。
  • 銀行不會發送簡訊,請您點選簡訊上的連結,連到非銀行的官方網站、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APP並要求您輸入帳號、密碼、簡訊認證碼等資訊。
  • 除了在往來金融機構的官方網站、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APP外,切勿在其他網站輸入上述機密或敏感資訊。
  • 此外,請妥善保管自己的存摺、印鑑及密碼,不要隨意將銀行帳戶交付他人使用,以確保您自身權益。
  • 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交易以3DS驗證流程進行身分驗證之一次性密碼(OTP)重要性等同金融卡密碼,並應妥善保存不隨意提供第三人。

通報可疑的事件

您可通報165反詐騙專線或洽鄰近警察機關,越快通報就越有機會停止詐騙事件的發生,讓詐騙集團無法得逞。

您即將離開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。

您即將離開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。若您同意繼續請選擇「進入網站」,若不同意繼續請關閉本視窗。

提醒您!離開本行網站後,進入業者經營的網站,則不屬本行控制與負責範圍內,包括客戶隱私權保護及客戶資訊安全事項等,將由該業者自行負責。

進入網站